Thursday, April 26, 2007

心中有鬼

回到家里看到家里少有的热闹情景,housemate们都坐在客厅看戏,
看鬼片?噢,可是我有工要开。
开工?开什么工,先看一套鬼片,你就会整晚都很有精神的了。
我们家的人都是属于“坏人” 型的,都喜欢唆使人,
看戏,玩乐,花钱,吃夜宵。。。
很成功的,我被吸引了,也瘫在沙发一起沉沦。
只是这完全是一套能让人陷入zzZZZ的一套片子。
看了整半小时之后,housemate冒出了一句话,
看了那么久,黎明还是同一个表情。。哈哈哈,
是的,紧张,鬼异,感动,甚至木无表情时都是同一副表情-_-“
汗,虽然我喜欢刘若英,但还是下次再看好了。

后记:我有个超级黎明迷,真的很爱很爱黎明的朋友,竟然也告诉我,她看这部片子看到吐白泡。。。"心中有鬼”好耶!

2 comments:

Priscilla Ngan said...

还记得在我五六年级的时候我也超爱黎明的简直是疯狂到了极点.
他的专辑,相片,海报,各类的有关他的报导一一的剪下来都收集珍蒇起来.
还有幼稚到极点的想法就是~非.他.莫.嫁!好好笑吧??
现在我对黎明感到很陌生了他也不再是我迷恋的对象了.

萱倪 said...

这个。。实不相瞒,我五年级的时候也喜欢过黎明,还记得是因为那套“回到为嫁时”。。希望我们的五年级不是相差得太远太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