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07

小睡

晚上10点钟的时候,朋友SMS来问我一些东西,趴在床
上打算”小睡“一下的我,
用了最后一分的清醒,打了两个字 “小睡” 就把SMS给SEND了出去。

小睡小睡,它其实真的不小,
明明SET了几百个ALARM,但醒来的时候,
是凌晨三点。。。哈哈哈。。。
下楼打算冲凉开工的时候,
正在发粪涂墙的半个housemate一脸惊讶的看着我。。。
放心,我不是梦游,而且我真的很精神!
好了,3.30分,开了电脑,正式开工。。。
一下,两下,三下。。。
夜深人静,空气中都凉凉的,
所谓的想IDEA,当然是趴在床上想最舒服了。。。
然后zzzZZZZ.....再醒来的时候,早上5点-_-"
我的涂墙记正式开始!

3 comments:

Priscilla Ngan said...

还有人半夜爬起来做工的啊?不要临时抱佛脚喔!

Anonymous said...

至少你还可以起床。昨晚我一觉到天明!完蛋了,今晚又得开夜车。。。 因为我们的"债主"明天要回国了。明天开始,我=会害怕电话响。。。

Anonymous said...

wah u n tracy same same oni. so stress!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