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07

小情歌

感动。可以来自一句最简单的话。
感动。竟然是因为最简单的一首歌。
单调的钢琴声里,
只是一首简单的小情歌,
让我在一天里听了不下十次,
难怪某人说可以用这首歌来追女孩子。
只是,听着听着,
却突然产生了一些小迷失。
不喜欢太复杂的事,讨厌复杂又很有心机的人,
可是到底,
那么简单的生活可以满足得了我吗?
好像有些熟悉的感觉又回到了生活里,
不安的情绪,在那空气里蔓延开来。。。

1 comment:

Priscilla Ngan said...

有时候我心里也会莫名的产生微妙的感觉,使我忐忑不安心里难以平静的,仿佛有事将要发生...
说真的有时我的感觉还蛮灵验的,所以这是导致我压力的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