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6, 2007

可怕过路费

最近严重睡眠不足再加上太忙,一整天下来都忘了要吃东西,
所以也一毛钱都还没花到,到了晚上放工的时候,
到了车上才发现找不到钱包,嗯,又来,忘了带。噢, 习惯了。
问题大了,车上的钱刚好也用完了,这回,连TOLL也过不了了。
找完所有可能会有钱的地方-_-" 我有RM1.60啦。。。
好吧,唯有绕道了,区区小钱,一点都不够给我的可怕过路费。
怎么最近的日子过得那么形尸走肉?
阿Q一下吧,至少不是到了TOLL要付钱的时候才发现,那样会“淤”一点 :)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rm... that's y u nid touch n go card lo. haha. i tried b4 oso this situation. very scary... :)

Anonymous said...

hey, u should try my brother's technic. once he left his wallet at his friend's place and came home.when he reach the toll, he realized he had no money and thus he looked at the cashier...
bro :"bang, saya tak ada wang!"
cashier :"har? tak ada satu rigggit ke?"
bro :"saya lupa bawa"
cashier :"sekarang macam mana?"
bro :"tak tahu!tolong la brother..saya student,saya overnight buat assignment,belum tidur, jadi lupa bawa dompet."
cashier :"ok..u pergi la..lain kali jangan lupa."
bro :"thank you bro."
that's how he skipped the tol!haha..

Hor said...

相对吉隆坡还是存在那么一点点人情味的。
岛国的就恐怖咯。。。
完全是无情的电子收费站,
过路没放现金卡?
那你的$0.50立刻增值至$10.00,
好吧,为了鼓励岛民加入电子共和国。。。
上网还吧,有折扣$1.50-->$8.50。。。

Anonymous said...

tracy chee, ur bro's technique very good ler! i oso wana try that next time haha. but can oni pass one toll one time per mth to avoid detection. LOL....

萱倪 said...

Hor,
$8.50可以给我过很多个toll了。。哈,你这个有钱的半个新加坡狼。

immi,tracy,
要过免费的,就要过最贵的。没有LDP,也要KESAS。。这样才不枉此行。我天天要过得就只是GRAND SAGA TOLL而已,这样会让我觉得我很没大志!

Hor said...

我才不是狼咧~
而且我也不原意给啊,
是不小心碰到的,没办法啦!

jackie teh said...

维他命B群可以帮助你解决善忘的问题,不妨试试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