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07

all the best

这是一个辞职的季节,
他辞职,他转工,他要漂洋过海。。。
习惯了有 某些人一直在身旁了,
随着一些改变,又要重新适应了。

刚和我的小同事吃完farewell午餐,
一个很爱闹我的马来同事,
他爱欺负我,但我更爱欺负他的人,
一个走过他位子时要小心他会突然伸只脚出来,
或者推一推椅子来吓我,
但我经过他位子也会飞个什么垃圾,
还是拿本书往他头上打。
一次他上楼时不小心差点跌倒了,
我竟然笑到肚子痛。。。

吃完午餐,他告诉我。
恭喜你了,以后不会有人吓你,笑你,欺负你了.
我也对他说,以后你再跌倒也没人笑你,打你了。。
last word from Firdaus:
Just wanna let u know that, honestly, i'm very happy to work here alongside with u all..
anyway, all the best for ourselves in our future undertaking and God bless us all..
enjoy and have a nice day.

朋友,我也祝福你。。voyage…and all the bes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