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4, 2007

这次真的受伤

不知怎么了啦,总之就piang了一声,
小红撞上了别人的屁股。
wira的屁股扁了一点,
小红的头也扁了一点点。
我还以为小红一直以来都很硬朗的,
没想到这次还是受伤了。

小红进医院了,
小红要什么时候才能出院啦?
没了小红我还真像没了脚,
谁让我的公司在那么ULU的地方呢?
我想来想去,
都不知道没了车车的我要怎样上班。。。
还好,有三个人都要收留我。。。
我打包了一星期的行李了,
从今天起,就开始我的流浪生涯!
要是到了星期六还没好。。。
我的朋友们,
你们记得要在星期六来接我回家噢,
我会想家的啦,
呜呜呜~

P/S: 马来西亚的车祸率果然高,
去报警的时候还真觉得“门庭若市” 噢~

1 comment:

daniel66 said...

oh too.....shit la...!!!
u wan me fetch you back ...just call me l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