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7, 2007

发型屋魔法屋

一点点的小改变,就可以让心情不同。
我喜欢改变发型。
发型屋就像是个魔法屋,从里面从出来的时候,
心情真的是很亮丽的。
改一改发型,能让自己的好心情保持好一阵子噢。

也可以这样说,我的一大半身家都是败在发型屋里的。
价钱,我提也不敢再提了。
真的,是超出我现在所能接受的程度啦
不明白为什么以前会那么疯狂。

曾经,更年轻一点点的时候,
换发型换得很勤,
爆炸头更曾经一度是我的注册商标。。
觉得自己变黯淡了,
嘿嘿。。
这个周末就剪头发去。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樣想也是對的。。。
至少出來的時候,也要有一些煥然一新的感覺给人。况且倪已关在里面两个星期,头发样貌也走样了,是时候搞一搞。。。

萱倪 said...

阿的说话的语气,,
让我觉得我像在牢里吃着咖哩饭。。
还是,阿的在因为见不到我而感慨?
哈哈

Anonymous said...

最近比較忙。我一有時間就會去探望倪。因爲Kajang 比較遠。

萱倪 said...

这样啊,好吧,你有空来探我咯。
不过。。我即不住kajang,亦不是在kajang上班。。。
阿的对我的心意可见一般。

Anonymous said...

ad Dyc,你落伍了,倪小龟住靠近我家。嘻嘻。。我俩可曾经一起去喝茶呢!

萱倪 said...

是的,在那个风很大,加上有 in in Lim Kok Wing学生的妈妈档。
昨晚,我告诉了阿JEAN,那是我最好一晚住PUCHONG了。。结果收到了她这样的SMS。。
*哎呀,以后不能和你在这里喝茶(1)了我今晚还有三张图要赶,看来不能和你喝茶(2) :( ,很显的,我病了几天,都不能和你一起喝茶(3)。。。*

萱倪 said...

最后一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