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07

闷。郁闷。纳闷。

自以为很行的老板的笨space planning.
这个studio已经不可以用一个“热”字来形容了。
每个上来STUDIO的人都会很同情我们,然后问”天啊,为什么会那么热“
接着就受不了,快快离开。
只可怜我们这些卑微地塞尼。。我们果然耐力惊人。
我总在怀疑我的老板其实是弱视的。
不然,为什么他总是对我们的苦处”视若无睹“

*下午两点半,我开始觉得我又被骗了。
那个烂workshop,明明跟我说了今天可以接小红出院,
可今天又来告诉我,还有些spare part找不到!

也许吧,要用我ah tao教我的方的法,
打个电话过去,然后说。。
不如,我把我的小红送给你。。要不要?
我不要了!
反正你那么喜欢她,扣留那么久。。
你要噢?拿去啦!拿去啦!!!*
讨厌啊!

6 comments:

Hor said...

塞外风光无限好,
你就留下吧!
呵呵呵~

夏日.雪 said...

那果然是不错的招数列!

可以试试哦!搞不好还有新车可以开!呵呵!

想办法把老板的冷气也搞坏吧!那大家不就同甘共苦,他才会了解民情!哈哈!

萱倪 said...

其实,在弄坏老板的冷气之前,我还有已件事想做。我在想,没什么事的话,这星期天,我的朋友们最好都不要约我。我很忙!!!


我好想去放火烧修车场!!!

daniel66 said...

hahhahaha...."di sei"..so "ko lian" le.....never mind la ...service long time ,that mean ur car so "chong siong" lo.....

Anonymous said...

人生難免會遇到一些不愉快的經歷,就是有這些經歷才會讓倪不斷的成長。與其這麽生氣,倒不如去想像自己就在SAUNA裏享受,心裏會比較快活,反正人若長期在冷氣房裏,皮膚會特別快干躁,這樣會很快老。
至於小紅嘛,倪就多忍耐一會兒吧!要不然哪個修車廠的工人,爲了要趕緊的把小紅弄好,就會亂亂地去做,少鎖上一枚螺絲,一根什麽什麽的?那就糟糕了。。。倪要三思呀!千萬不要傷及無辜。。。忍耐是一種美德,過了這関,照照鏡子,人會變得漂亮。。。

萱倪 said...

可,明明两天就能修好的小伤,也让他们给修上了两个星期。这种效率也太夸了吧。。最气的是他们骗我 #&%@#)%*
还当我是mui mui的话。。一起去,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