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6, 2007

不是主人的主人房

开始适应住在阿头家的感觉了,
基本上,是住得比在自己家还舒服的。
嘿嘿,因为某些原因,
我是睡在他们的主人房的。
哈哈哈,好大的房间,好大的双人床。
私人厕所加冷气(我不用。我怕冷)
最重要的是,晚上还能在房间里上网。。。
有那么好的待遇,好感动噢。

还真有一种无以为报的感觉,
怎么办好呢?本来说要等他的孩子长大,
再嫁给他孩子啦,
没办法,
可小孩实在太小了,
等不了。。。
哈哈哈。。。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倪別想太多,倪能接收母子戀嗎?倪是母親,他(yf'son)是兒子。。。哈哈!

萱倪 said...

哈哈哈,人家只是想想,不可以的咩@_@
可是yf告诉我,要是他孩子长大了,有能接受我,那么他也不反对。。
em..em..我们相差25岁半..

Hor said...

25岁半之恋。。。
(很认真而又带很重的鼻音的在思考着。)

kim said...

年齡不是問題啊~距離才是問題哈哈我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