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07

色盲的前奏

一天里有太长时间要面对电脑了,有时候难免对颜色有些麻木。
用ACAD的话,那些线条的颜色会让我觉得很刺眼。
用3D MAX的时候,很多很多的颜色线,会让我的眼睛也迷成一条线。
颜色太浅的线,我是看不到的,所以每次唯有把线条颜色改深。
身为一个designer,我最害怕的竟然是选择pantone code里的颜色。
啊,要不停的对比我电脑里perspective drawing和pantone code里的颜色的时候,
我就会有一种看不清,看不清的感觉。
噢噢,要有一天我真的变色盲了,那就真是我回乡下吃老米的时候了。
无奈,我乡下没田耕。

终于明白美女亭的座右铭:乘我眼睛还未盲之前,能做就做吧!
又要像某人教的,只要把你的床想象成钉床,就不会想睡了!(真的会有用吗)

加油加油~努力!奋斗!
@_@

3 comments:

Hor said...

ACAD表姐最拿手了,
她常赶工。。。。

萱倪 said...

acad,还算可以操纵自如。。毕竟是我的饭碗啦。
但是对于可乐的illustrator我就头晕眼花@_@, 还试过胆粗粗的接了个graphic的freelance来做。。做是做了出来,但。。我以后再也不敢了。有够辛苦。

萱倪 said...

对,我常常也需要用photoshop骗吃,只是当然不会骗得像GD DESIGNER那么好。
不会用acad画3D,听说效果并不很好。。我。。是用3D MAX的。。

拐拐骗骗的,交出了一张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