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07

神秘礼物


昨天接到了hennessy VSOP的电话,
要和我确认我的地址,
并将寄一份神秘礼物给我,
该不会又是炸弹吧?
我还是给了公司的地址,
要炸的话,
就把我公司炸掉吧。。。
我无所谓。

之前的一个hennessy party,
让我遇上了以为永远这辈子都不会发生的事,
认识了某一个朋友,
让我不知道该认老还是认年轻 -_-"
是不是现代人都是这样?还是我真的太老土了。
“年龄不是问题”
第一次有人把我常说的话回敬给我。
我无言.我是老土怪噢,不要老是吓我。
哈哈,你会看到吧,我是真的无言。。。

礼物,今天应该会收到的了,
管它是什么礼物,
抱有期待,还是开心的。

**高效率,我收到了,是一张有亲笔签名的CD,
突然间觉得自己是一头会听音乐的牛。
deepchild:lifetime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