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8, 2007

我只想静静的

存粹因为很突然很想剪头发,
昨天还是想尽办法的抽出了一点时间来。
到了timesquare找到了想去的saloon,
刚坐下来,负责洗头发的马来妹就问我要用好一点,
贵一点的洗发水吗?
嗯,我不要。。
你不要?那么你的发尾会很干的。
可是,我的发尾不是洗完头发后就要剪掉的吗?

洗完后,她又问我,
那么,你为什么不顺便做离子烫呢?然后顺便染个颜色。。
现在不是晚上八点了吗?来得及吗?
噢,没问题,很快的。
可是,我不想耶。。我只想剪头发。。
只想剪头发噢。。OK。。

没多久,她又给我出现,又来给不停的烦我。。
你要不要做这个,要不要做那个呢。。?
天啊~
后来,马来妹刚好问了我一个很妙的问题。。
“why u feel wan to cut ur hair today?”
哈哈哈, 没什么耐性的我的答案如下。。
“I come n cut my hair today is just bcoz,
I m not in a good mood today!”


好讨厌人家烦我,再来,理发师也只是麻麻。。
算了,不会再去第二次的了。

1 comment:

萱倪 said...

是啊,今时今日,已经好多的saloon都不会勉强顾客了。。可是,这家所谓的“很有名气”的saloon却还。。
还真想跟她说,她这一套已经不wor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