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07

阳光海滩

五月的柬埔寨之行都还没有出发,
就已经想着八月份的阳光海滩,
啊~去?不去?去不去?不去?去?
旅行,玩乐,
一直都是支撑着继续好好生活的最好动力。
但因为花钱的速度一直远远超越把钱赚回来的速度,
这种感觉好不安。
有人说,
没有了花钱的欲望,就不会有努力赚钱的动力。
是这样的吗?是这样的吗?
不要想那么多,报名。。去?

昨天在泳池的时候分别跟四个朋友说了这番话,
伟康,我要去redang..但是不够钱,你可以赞助我100块吗。
阿的,我要去redang..但是不够钱,你可以赞助我100块吗。。
阿螂,我要去redang..但是不够钱,你可以赞助我100块吗。。。
志志,我要去redang..但是不够钱,你可以赞助我100块吗。。。。
花哈哈,
找多几个人赞助吧,
把pocket money都筹回来。
ok吧,应该行得通

3 comments:

Priscilla Ngan said...

八月份的阳光海滩啊.....考虑清楚下下,七月半呃....危险时期啦....

萱倪 said...

哈哈哈,还好啦,没那么恐怖吧,
去年也是那个时间去的。。。

萱倪 said...

阿xuan..五月份,海边的劳动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