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07

虐待员工

坐在位子上一边工作一边在流汗,什么鬼公司,
这种鬼环境还要我留下来给你加班。
讨厌死了。
头发,能绑的都绑起来了,
还是热还是热。大家还是直冒汗!
受不了了,我们写了 一篇语气很重的email向老板投诉,
会有用吗?
要怎样生存啦,那有人打office工还打得好像在机器房里工作一样热的啊?

没有大脑的managment!!!
说得好听是公司,但其实确实在一间工厂的前半部啦,
再来我们的studio还是搭出来的阁楼,
在八尺高的2x4 ceiling之上的两三尺高度,
就是那种工厂的锌板屋顶了!

^$#*(_$+#&%U$)
虐待员工!

9 comments:

jackie teh said...

可怜~一群勤劳的员工竟然遇上了一个刻薄的老板,我觉得不管有没有效果,也应该投诉,可能会有转机也说不定.

萱倪 said...

不是啦,我们是一群“扮”勤劳的员工。。hehehe..
投诉后,老板决定再加几个glass partition,以防止冷气都往楼下吹去。。但是,玻璃佬,木工最近都没空。
-_-" 快了快了,应该再等个三五天,到三五个星期就好了!!!

Anonymous said...

hmm.. i heard sauna can make u lose weight... hahaha.

萱倪 said...

immi啊,sauna in working hour.. -_-"闻着心酸,听着流泪。anyway,我们真的找来一把风扇。。今天不那么热了。。只是头发乱了一点。

*风扇开大大,头发吹乱乱*

Hor said...

想和倪去吹吹风。。。
呵呵呵~

萱倪 said...

想和我吹风?现在搬出一把大风扇来吧。。。我们早上十点正一起吹风,你在你公司吹,我在我公司吹~
不吹不散!

夏日.雪 said...

hor,

想和倪一起吹风啊?要不要有日出日落,然后手拖手,然后还有沙滩,然后...

哈哈哈哈!

萱倪 said...

日出日落啊,日落还可以,日出不可能!
我没上班的日子,不会有早餐,更不会有日出!都说了我是虫,太早起会死人的。。。

Hor said...

雪啊,
吹风不一定要牵手咧。

nini,
倪不用解释太多,
因为我也从不认为你会那么早起床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