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07

大头狗

星期天游完泳和朋友一起吃晚餐的时候
as usual...
绝对可以用这个字的,我又成为被攻击的目标。
谢谢伟康,让我知道了为什么总是有人赞我长得可爱。
就因为我长得矮小嘛,所以身边的人看到我的时候,
视线都是往下望的,往下望的时候叻,
头看起来就会大一点啦,眼睛又会大一点啦,
又有两个酒涡啦。。这样就很可爱了。。

还是不明白?哎哟,简单啦!
其实,
就和大头狗的原理是一样的。。。
大头狗,可爱吧?
@_@
再一次。我讲不出一句话。。。

2 comments:

Priscilla Ngan said...

我也是娇小形的,彼此彼此.同病相连.

萱倪 said...

啊,同类耶。。。
priscilla,唯有这样想了。。
小只的人。。比较耐老。。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