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2, 2007

适者生存

在同一个地方待的太久,会有一种快要窒息的感觉。
一直只站在同一个地方,我怕我再也到不了其他地方。
会担心。不是不走,却是还找不到自己的目标。
又是新的一年,之前想过,过完农历年就要认真考虑去留问题。
去年,要交上了辞职信的时候,被挽留了下来。。
唉,还是走不成。
当然,他们给我了我挺满意的条件啦。

这次,可以爬得更高,
这次,会卷入另一个世界,
这次,压力肯定会更大。
大公司,总有比较复杂,比较黑暗的一面。
我见识了一些。
我是一个有那么大野心的人吗?
我在想。。。
我可以变成那么有野心的人吗?
我无言。。。
我会适应得了吗?
抉择中。。。
认真考虑中。。。

算了,回乡下种田吃老米吧!
我要当蛀米大虫!

1 comment:

tiffany_婷 said...

加油!敢敢去尝试嘛!觉得不适合的话才放手。。至少给过机会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