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2, 2007

马来风光无限好

啊,好像好久没和废柴同盟去唱K了,
上一次是三个多月前的事了。
好想念和一班废人在K房又唱跳又拍照的情景!
好想念!好想去!好想现在就去!

唉,奈何今晚我们却有dept gathering。。。
和马来人一起唱K真的好显啦,
他们唱时我们闷,我们唱时他们闷,
无聊,好无聊。。。
马来歌噢,我只会一首rasa sayang,
我是sindy, 又不是siti…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也理所當然。
Sindy有點低低D,Siti唱歌了不起,
Rasa sayang倪會唱,天下都大亂,
馬來風光無限好,可惜空氣卻很糟,
若倪唱K有悶場,不如早點回家賴在床,
咕路咕路睡大覺,明早起來悶氣消,
這個提議好不好,式過就知道!!!

Hor said...

唱K我最喜欢了。。。什么时候能再去呢?
啊啊啊~遥遥无期。。。
就是没跟原主民唱过K,
温柔的倪就是不一样。

Hor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萱倪 said...

阿的。。又写诗了。没能和你以一起唱K我当然会觉得闷啦。你是我的K友。。我的合唱patner嘛。

HoR。。我还是那句啦,想唱K?没patner?找倪倪 :)
当然,你请我,我就去!